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法藍瓷攜手馬祖酒廠 「明心藍眼淚」限量酒 千件完銷

 法藍瓷與馬祖酒廠打造藍眼淚系列酒的第三部曲「明心藍眼淚」再度完銷。法藍瓷/提供
法藍瓷與馬祖酒廠打造藍眼淚系列酒的第三部曲「明心藍眼淚」再度完銷。法藍瓷/提供

本文共56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以馬祖黃魚的愛情傳說為題材,法藍瓷與馬祖酒廠打造藍眼淚系列酒的第三部曲「明心藍眼淚」再度熱銷。酒瓶以立體釉下彩瓷瓶打造獨立體造型,內盛裝醇厚內斂之馬祖頂級大麴酒,以極致瓷藝與珍稀佳釀,譜寫出「愛情試金石」的浪漫傳說。「明心藍眼淚」限量1177件,在3月14日推出後,在市場大受好評旋即銷售一空。

黃魚不僅是馬祖在地的頂級珍饈,牠更是阿兵哥心中的「愛情試金石」。黃魚頭中有兩片潔白的耳石,兩片並排時,形狀恰似愛心,又稱愛心石。在馬祖服兵役期間,阿兵哥可將一片愛情石交給女友,若自己的情人石顏色潔白如初,即代表對方忠貞不二,在當服兵役期間不會變心,如同「愛情試金石」。

法藍瓷設計總監李光裕在兩次馬祖深度旅遊時,深受黃魚的愛情傳說啟發。在這瓶酒上可見黃魚躍起,瓶蓋以馬祖的四鄉五島圖騰設計,瓶身刻劃浪濤奔騰洶湧,金水點綴藍眼淚閃閃動人。李光裕總監也分享他最精采的設計巧思,在酒瓶中空處,他將海浪圍繞成心形,如雙臂環抱,借瓷傳情達意,向每段雋永的愛情致敬!

從第一代的「夢幻藍眼淚」刻劃線條優美的東莒燈塔、第二代「幸運藍眼淚」關注世間稀有的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第三代「明心藍眼淚」訴說愛情試金石的黃魚傳說,每件作品都充滿故事與話題,在極短的時間內銷售一空的限量之作,令許多失之交臂的人們大嘆可惜!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開元食品合作「可可聯盟」品牌掀起巧克力創意風潮
下一篇
甲辰龍年慶端午 台北美福推出兩款「群英粽」禮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