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帝亞吉歐單一麥芽威士忌情人節推薦 精選三款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

本文共102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帝亞吉歐Diageo精心挑選三支酒款,為情人獻上專屬風味首選,在情人節創造更具有紀念性的禮物。

恰逢今年二月帝亞吉歐「Special Releases 2022年度限量臻選系列 無盡傳說2」上市,此系列每年透過首席調酒師的精準眼光,從29家的酒廠當中,挑選出最具有特色及最高品質的酒廠,並且透過限量的方式推出。此次由首席調酒師Craig Wilson與知名藝術家Ken Taylor聯手,打造前所未有的視覺及味覺的極致饗宴。年度限量的特殊設計不僅賞心悅目,如同藝術品一樣的存在,酒款珍稀的程度更具有收藏的價值,為情人間留下2023年情人節最具有話題性及紀念性的送禮首選。

此次精選三支帝亞吉歐知名酒廠的超凡之作,包含蘇格登、慕赫、泰斯卡皆為大家所熟知的酒廠,依照不同的風味及酒廠風格特色推薦給適合的另外一半,在這情人節完美展現品味深度的絕佳時刻。

蘇格登精湛過桶工藝 非凡醇順口感獻心意

如何在情人節時刻展現豐富內涵的風味酒款,就非常考驗另一半對於挑選酒款的能力。在耳熟能詳的品牌當中挑選一款細節滿點、層次風味非凡的酒款,蘇格登可謂首選!蘇格登做為屢創台灣銷售佳績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此次推薦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至日女巫,酒液熟成於二次填充美洲與歐洲橡木桶,再二次熟成於紅酒潤桶歷經八年的淬鍊,完美融合甜美紅色果香與迷人辛香料香氣。非常適合喜歡醇順口感的另一半,在品酩過程中更能發現令人驚喜的甜感風味。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至日女巫酒桶資訊:熟成於二次填充美洲與歐洲橡木桶,再二次熟成於紅酒潤桶之橡木桶酒精濃度:54.2% 建議售價:NT$4,000/ 700ml。Diageo/提供

慕赫馥郁層次口感 肉脂風味愛好者必買

Mortlach慕赫不僅作為米其林官方威士忌合作夥伴,與餐酒搭配最是絕配,更是擁有200年豐富歷史的古老酒廠,以神秘的2.81蒸餾技術,成為行家口中的傳奇存在,更有「達夫鎮野獸」的美譽。2022年度限量臻選系列推薦蘊含馥郁層次風味的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血月夜梟,經橡木新桶、茶色波特酒桶和紅麝香葡萄酒桶過桶,深邃的琥珀色酒液中散發著紅寶石般的光芒,濃郁的葡萄酒和甜葡萄香氣與慕赫獨有肉脂味交織。送給鍾愛Meaty風味的另一半最合適不過。

MORTLACH 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血月夜梟酒桶資訊:二...
MORTLACH 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血月夜梟酒桶資訊:二次填充美洲橡木桶、橡木新桶、茶色波特酒桶和紅麝香葡萄酒桶酒精濃度:57.8% 建議售價:NT$8,400/ 700ml 。Diageo/提供

泰斯卡狂野浪潮風味 泥煤威士忌首選

烈酒之王泰斯卡兼具海洋與火山的雙重特性,散發著狂野冒險的精神。此次推薦泰斯卡1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深海燦光,為經典的泰斯卡風味注入全新色彩,從輕泥煤波本桶中散發出明亮的辛香料甜味。泥煤和煙燻風味揉合辛香料的氣息,送給泥煤威士忌愛好的情人,泰斯卡全新力作絕對能夠成為情侶送禮的話題酒款!

TALISKER泰斯卡1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深海燦光酒桶資...
TALISKER泰斯卡1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深海燦光酒桶資訊:美洲波本初填桶,二次填充桶酒精濃度:55.1% 建議售價:NT$3,700/ 700ml。Diageo/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開元食品合作「可可聯盟」品牌掀起巧克力創意風潮
下一篇
VDS活力東勢胡蘿蔔蔬果汁 用行動支持台灣選手前進巴黎奧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