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保樂力加集團 新年禮讚內外兼具

本文共916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為迎接美好的金兔年,全球領導酒商保樂力加集團,引領旗下品牌推出多款喜氣精緻的新年品銘酒款,其中包括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領導品牌「格蘭利威」、威士忌老饕公認的雙桶熟成專家的「亞伯樂」、連續13年獲得國際金獎肯定的蘇格蘭威士忌「百齡罈」、蘇格蘭王子「起瓦士」、盡展王者風範的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與法國歷史最悠久的頂級干邑世家「馬爹利」。保樂利加集團為即將到來的金兔年捎來喜氣,透過內外兼具的新年醴讚,展現深厚情意的年節送禮首選。

獨獻台灣 15年雪莉桶原酒 

農曆春節期間,購買格蘭利威全系列任兩瓶(需含一瓶12年首席三桶),送「利威創藏禮...
農曆春節期間,購買格蘭利威全系列任兩瓶(需含一瓶12年首席三桶),送「利威創藏禮袋」一只。保樂力加/提供

格蘭利威獨獻台灣系列最新鉅作-「15年雪莉桶原酒2023限量臻藏版」,為首席調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再次獨獻台灣的創新鉅獻,於酒窖臻選不到3%的頂奢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歷經15年巔峰歲月,百分百熟成,以58.7% 原桶強度裝瓶,小批次手工限量生產,非冷凝過濾,不加一滴水稀釋,完整展現重雪莉最純粹原始的經典風格。

經典之上 亞伯樂重雙桶重雪莉

農曆春節期間,購買亞伯樂全系列任兩瓶,送「伯樂雙入迎春禮袋」一只。保樂力加...
農曆春節期間,購買亞伯樂全系列任兩瓶,送「伯樂雙入迎春禮袋」一只。保樂力加/提供

深受許多品味非凡的威士忌行家愛戴的雙桶熟成專家亞伯樂,為了追求更細緻的雙桶平衡和重雪莉風味,亞伯樂「18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選用僅存的珍稀老酒桶藏,先於西班牙Oloroso 雪莉桶與美國波本桶各自靜置完整熟成18年時光,予以100%雙桶勾兌後,再於初次Oloroso雪莉桶與PX雪莉桶進行雙雪莉桶過桶,小批次手工產出最精緻的酒液。

新年限定 皇家禮炮金玉滿堂 

皇家禮炮21年金玉滿堂年節限定版,建議售價3,280元。保樂力加/提供
皇家禮炮21年金玉滿堂年節限定版,建議售價3,280元。保樂力加/提供

台灣銷售第一的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推出年節限量版包裝「皇家禮炮21年金玉滿堂年節限定版」,將最具代表性的獅王融合在年節限定版外盒,同時亦加入取其「金玉」的諧音,象徵美好、吉祥、幸福、富裕的「金魚」,寓意著皇家禮炮希望帶給大家生活富裕,美滿喜慶。以象徵喜氣與吉祥的紅寶石瓶身搭配皇家禮炮經典21年調和威士忌酒液,入口雜揉新鮮梨子的頂級甜橙果醬風味,濃郁果香融合清甜花香,尾韻則釋放出溫潤的煙燻味,不論新春獻禮,或以餐點搭配佳釀皆為絕配,將喜氣富貴與吉祥旺運在新的一年傳遞給大家。

凡農曆年前購買皇家禮炮21年金玉滿堂年節限定版一瓶,皆可獲得「皇家禮炮金玉滿堂」提袋一只,充滿喜氣開心過好年。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開元食品合作「可可聯盟」品牌掀起巧克力創意風潮
下一篇
甲辰龍年慶端午 台北美福推出兩款「群英粽」禮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