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傑克丹尼 兔年好禮雙響

全球高端烈酒銷售第一威士忌品牌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推出新年禮盒雙入組(兔年紀念版),建議售價1,680元。
BROWN-FORMAN/提供
全球高端烈酒銷售第一威士忌品牌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推出新年禮盒雙入組(兔年紀念版),建議售價1,680元。 BROWN-FORMAN/提供

本文共405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全球高端烈酒銷售第一威士忌品牌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推出新年禮盒雙入組(兔年紀念版),內容物包括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NO7與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蘋果口味,並送傑克丹尼新年紅包袋(煙火版)1包(10入),為消費者提供金兔年好禮雙響。

傑克丹尼 田納西威士忌NO7,傑克丹尼酒廠使用古老洞穴中的無鐵質軟水,加上獨有的糖楓木炭過濾,將威士忌中的雜質與異味完全去除,只留下最純淨的部分,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美國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傑克丹尼田納西蘋果威士忌 ,以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OLD NO.7,與獨家由 Granny Smith(翠綠蘋果)、McIntosh(旭蘋果)和 Red Delicious(五爪蘋果)蘋果所製成的脆青蘋果利口酒結合,風味如同為新鮮採摘的蘋果,裝在一杯傑克丹尼田納西威士忌中,同時富有傑克丹尼田納西 OLD NO.7的烤橡木味,令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飛利浦跨界攜手本藝術家長場雄 攜手打造咖啡品味細節學
下一篇
日本超人氣「麵包小偷」席捲HANDS兩門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