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格蘭菲迪21年新年禮盒 福鹿送祝福

提要

暖橘底色包裝搭配具喜慶感的祥獸 展現品味的心意優選

「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飽含福祿意涵的設計佐以熱情、滑順的口感,將為新年增添喜慶氛圍,建議售價5,500元。
格蘭父子/提供
「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飽含福祿意涵的設計佐以熱情、滑順的口感,將為新年增添喜慶氛圍,建議售價5,500元。 格蘭父子/提供

本文共435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隨著氣溫驟降、街邊的節慶感漸濃,耶誕節、新年輪番而至,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格蘭菲迪Glenfiddich推出全新「格蘭菲迪21年新年禮盒」,暖橘底色下,以格蘭菲迪經典的「福鹿」為主體,延續福鹿帶來「福祿」的寓意,再綴以富含喜慶感的祥獸:喜鵲、鶴、錦鯉,各自象徵「喜上眉哨」、「大展雄圖」、「年年有餘」,精美體面的包裝下滿載祝福寓意,絕對是展現品味的心意之選。

除了體面的外包裝,「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香氣熱情且甜美,歷時至少21年的熟成工藝,再裝入加勒比海蘭姆酒桶進行最後熟成,賦予了酒液溫暖的辛香感和豐富的太妃糖甜味,濃郁的島嶼風情彷彿在舌尖上來場熱帶探險,令人著迷。「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國際烈酒比賽的常勝軍,無論是風味與外包裝皆屢獲評審青睞。

「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飽含福祿意涵的設計佐以熱情、滑順的口感,將為新年增添喜慶氛圍。這不僅是一款適合親友團聚的迎新美酒,更是春節禮贈的必備佳選。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將軍府1936 號召十六知名品牌齊聚 開啟品味文化美食新樂章
下一篇
台版科目三誕生? 連鎖飲料店前跳嚼嚼舞,網友笑喊好洗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