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清真認證「ATonㄟ昂」花草茶 奪亞太年度十大伴手禮

本文共88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阿里山唯一清真認證之高山烏龍為基底,結合德國歐盟有機認證花草原料,中西方茶師共同以黃金比例配方,製成的「ATonㄟ昂」花草烏龍茶系列,於第十二屆中華美食文化國際交流論壇暨2022亞太年度餐飲金獎頒獎活動,奪下亞太年度十大伴手禮。吉如國際總經理李雪如表示,「ATonㄟ昂」品牌默默成立四年多,致力於外銷市場,此次能得到十大伴手禮殊榮,感到相當喜悅,期盼台灣茶的好與美,都能讓國際消費市場看見。

吉如國際總經理李雪如(左起)、接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頒發2022亞太年度十大伴手...
吉如國際總經理李雪如(左起)、接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頒發2022亞太年度十大伴手禮獎牌。蘇璽文/攝影

第十二屆中華美食文化國際交流論壇首次與台北市政府合作,並將年度亞太餐飲金獎得主齊聚一堂,同時邀請國際餐飲名人,包括洛杉機華人中餐協會理事主席林慧懿、中華美食技藝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梁幼祥、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等人作線上或線下的演講交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代表柯文哲市長前來出席與鼓勵。

主辦單位表示,以「立足台灣,擁抱世界,促進世界和諧」為創意源起之「ATonㄟ昂」花草烏龍茶,多層次口感與獨特的清香回甘,兼具多樣化健康養身,加上引領風潮之專利包裝設計,在百家爭鳴的茶飲市場中獨創一格。

吉如國際總經理李雪如表示,「ATonㄟ昂」品牌默默成立四年多,致力於外銷市場,此...
吉如國際總經理李雪如表示,「ATonㄟ昂」品牌默默成立四年多,致力於外銷市場,此次能得到十大伴手禮殊榮,感到相當喜悅,期盼台灣茶的好與美,都能讓國際消費市場看見。蘇璽文/攝影

吉如國際總經理李雪如提到,鑒於世界的紛亂,觀察到人類的紛爭卻能在每一口好茶的當下變得靜謐和諧時,決定結合東西方元素之精華來製成好茶,藉由柔順獨特之口感來傳達給地球村所有愛喝茶的人,創造和諧美妙與健康信念,並同時期望推進台灣好茶進入一般大眾主流市場而非僅是高端人口。

李雪如指出,品牌命名以台語和英文為主體,以傳達:立足台灣擁抱世界的概念,故以「ㄟ昂」英文為: ATon (AT大寫, on小寫)為命名,意旨:會紅。但另方面ATonㄟ昂的創意來源自古文明對太陽的感激與敬仰,如此亦影射到阿里山因北回歸線通過與太陽交互作用產生最優質烏龍茶,才能有ㄟ昂如此精湛回甘之花草烏龍茶系列。

「ATonㄟ昂」茶品系列商品有:早安茶、下午茶、晚茶、週末好心情茶,無論是熱泡、...
「ATonㄟ昂」茶品系列商品有:早安茶、下午茶、晚茶、週末好心情茶,無論是熱泡、冷泡、冷飲都相當適合,從早到晚陪伴與照護每一個消費者。吉如國際/提供

「ATonㄟ昂」茶品系列商品有:早安茶、下午茶、晚茶、週末好心情茶,無論是熱泡、冷泡、冷飲都相當適合,從早到晚陪伴與照護每一個消費者。李雪如強調,「ATonㄟ昂」除了茶品亦致力發展文創產業,藉以鼓勵人們永遠積極向上的心念,正如ㄟ昂的品牌精神:激活人生福滿溢!

「ATonㄟ昂」官網:https://www.aton-tea.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將軍府1936 號召十六知名品牌齊聚 開啟品味文化美食新樂章
下一篇
富士大飯店週年慶 寵愛媽咪系列活動開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