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走訪台南光電案場 籲政府考慮納入核能

本文共365字

中央社 記者張榮祥台南10日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走訪台南七股光電案場時表示,光電破壞環境生態及影響漁民生計,呼籲政府重新調整能源政策,考慮納入核能。

侯友宜下午走訪台南市七股區光電案場後接受媒體聯訪指出,他到七股關心漁民養殖生態,卻看到種滿光電,破壞環境生態,也影響漁民生計,讓人感慨及痛心。

侯友宜表示,政府在綠能光電上未考慮漁民生活及後端消費,這段時間也出現許多綠能光電弊案,政府綠能政策做不到非核家園,更應思考如何調整能源及光電政策,考慮納入核能;政府要改變,讓漁民有往前走的生存之路。

至於媒體詢問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桃園再度發表和平宣言的看法、及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未正面回應,他說,將和所有人團結在一起,他會把郭台銘好的政策納入政見;王金平也提供很好的意見及幫助,讓他好好打拚,使這塊土地更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蔡總統盼與 Google 深入合作 在晶片及 AI 續發揮關鍵力量
下一篇
蔡總統:台灣離岸風機領先亞太 強調今年安裝將超過300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