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林飛帆性騷吃案全身退 王鴻薇:民進黨傾所有資源輔選

本文共651字

聯合報 記者屈彥辰/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爆發性騷吃案爭議,預備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調查報告中,被認為無違黨紀。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分析他的大選假想敵,認為民進黨是替林飛帆解套,未來豐富的行政資源一定會全力輔選林,包含蔡英文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親自上場輔選都在預料內。

王鴻薇表示,民進黨幫林飛帆解套,讓他可以繼續選立委,但林本來就有「林九萬」爭議,現在又面臨到他於性騷案裡是否有責任、有沒有吃案等。問題是,這件事情不是民進黨說了算,因為外界對民進黨到底會不會包庇林飛帆,本就大有疑慮,「一開始我就講了民進黨的做法,就是將所有責任推給婦女部前主任許嘉恬。」

王鴻薇說,民進黨裝模作樣一個多星期,果不其然只有許嘉恬有事而林飛帆沒事。未來選舉,林飛帆還是會繼續背著這樣的爭議。

王鴻薇進一步提到,選舉她向來不會掉以輕心,會努力經營選區,按部就班並提高警覺,不會將林飛帆視為弱對手。林飛帆雖是空降,但也不諱言民進黨有非常豐富的行政資源,一定會全力輔選林飛帆,以後包含蔡英文、賴清德在內親自上場輔選,都在預料之中。

王鴻薇認為,林飛帆捲入性騷吃案爭議,形象部分是絕對影響,至於選區經營層面,「民進黨有豐富的行政資源,再來林飛帆也會跟選區的議員、地方黨部合作,這些小雞會努力抬這位飛帆公子的轎。」

至於林飛帆性騷吃案爭議似乎全身而退,王鴻薇分享她在基層的觀察,表示這次性騷引起這麼大的爭議,但以她目前跑行程的觀察,很多人不見得有注意到林飛帆沒事,要等後續發酵,她這幾天跑基層還沒感受到。總結而言,地方對林飛帆不熟悉,也有認為林就是高高在上的部分。

6月1日,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左)為性騷擾吃案事件道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6月1日,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左)為性騷擾吃案事件道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前委員涉及詐騙 NCC表示震驚與高度遺憾
下一篇
整理包/新財經內閣人事公布 郭智輝任經長、彭金隆將掌金管會 工商界寄予厚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