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柯文哲與AIT主席羅森柏格會面 閉門餐敘逾2小時

本文共516字

中央社 記者蔡孟妤高雄9日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晚間和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在高雄閉門餐會,2人下午5時許先後步入餐廳,直到下午7時許才離開,餐敘逾2小時,比原定時間晚20多分鐘結束。

柯文哲晚間與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在高雄典藏駁二餐廳ARTCO閉門餐會,柯文哲下午約5時20分步入餐廳,羅森柏格則約7分鐘後也在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陪同下抵達餐廳,2人全程未公開發言。

由於這場餐會屬於不公開行程,柯文哲到餐廳時,見到現場大批等候媒體,就在幕僚示意下,轉頭向媒體揮手,隨即步入餐廳。羅森柏格一行人則在抵達後立即步入餐廳,未與媒體互動。

餐會時間原定為下午5時20分到7時20分,但2人直到7時45分左右才一起步出餐廳,比原定結束時間還晚了20多分鐘。

現場媒體在餐廳外守候2個多小時,向民眾黨表達希望2人離開前能握手讓媒體拍攝,果然2人步出餐廳後,先笑容滿面地站在門口握手讓媒體拍攝,約10多秒鐘後,隨即各自搭車離去。

羅森柏格5日訪台,並先後與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會面,7日先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8日在副總統賴清德陪同下參訪台南奇美博物館、祀典武廟及祀典大天后宮,今天傍晚在高雄駁二的餐廳與柯文哲會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重磅快評】蔡政府說不缺電 新經長「只能相信」嗎
下一篇
新內閣第四波人事 今公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