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劉仕傑被控涉性騷 范雲:嚴厲譴責、願協助被害人

本文共466字

中央社 記者王揚宇台北9日電

曾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劉仕傑遭影射涉及性騷,且被害人指劉仕傑自稱是民進黨立委范雲的愛徒。范雲今天除嚴厲譴責加害人,也對她曾經提名劉仕傑代表社民黨參選市議員,向大家道歉。

劉仕傑遭影射涉及性騷擾,時力秘書長李兆立今天表示,時力已啟動臨時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時力紀律委員會調查。此外,時力表示,已上午10時39分收到劉仕傑的退黨聲明書。

被害人在臉書撰文,指劉仕傑自稱是范雲愛徒;范雲在臉書撰文,嚴厲譴責、誠懇道歉,也願意協助不分時期的被害人。

范雲指出,劉仕傑被指控涉及性騷擾事件,她要感謝受害人勇敢站出來,她也在第一時間,公開向被害人表達支持與願意協助,更要嚴厲譴責性騷擾事件加害人。

范雲表示,根據文章,事件發生時劉仕傑尚未加入社民黨,選舉過後再也沒有聯絡,但她要為曾經提名過現在被指控性騷擾的候選人,向大家道歉。

范雲指出,若有任何曾遭到劉仕傑性騷擾的受害者,無論在任何時期,有需要任何協助,請與她的團隊聯絡,她會盡全力協助。再次謝謝所有勇敢站出來的被害人,她和婦女團體會接續努力,讓台灣社會成為一個更好的社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傳鄭文燦接任海基會董事長 海基會:沒有評論
下一篇
曾是樂團主唱、世運會田徑選手 五年級生莊大立何以出線掌舵機械公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