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鍾沛君指遭強摟強吻感到「噁心」 朱學恒致歉

本文共908字

中央社 記者劉建邦台北8日電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天說,去年和友人及網紅朱學恒吃飯時,被朱學恒無預警抱住強吻,對方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承認犯錯,向鍾沛君和社會道歉。

鍾沛君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去年8月朱學恒邀約晚餐,她找1名女性友人一起赴會,餐敘尾聲時,友人丈夫接友人離開後,坐在她對面的朱學恒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往坐著的我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我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她說,她用力撇過頭閃躲,朱學恒之後走回座位坐下,但「嘴唇噁心的涼意」讓她整個人結凍似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這時朱學恒竟再次走向她,「肆無忌憚的又親了我」,憤怒到不知所措的她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

鍾沛君表示,被信任的人侵犯而傷心流淚,不懂他憑什麼為所欲為的憤怒,害怕被其他人知道的恐懼自責,她就像所有被害人被各種情緒反覆折磨,對著鏡子擦了又擦,除發痛之外,擦不掉分毫從身體深處冒出的驚懼。

她說,8月19日在她男友及委任律師前,朱學恒以手機寫下切結內容指因飲酒行為失控,未經她的同意,違背她的意願及信任主動摟抱及親吻她,行為惡性嚴重,應受相關譴責及一切處罰,且承諾戒酒,未來不參與任何非會議及非親屬飲宴活動,不再對任何女性有未經允許的踰矩行為,並再度為錯誤行為道歉,日後也將盡一切可能遠離她及她的親屬。

不過,鍾沛君說,隔天收到的親筆切結書少了「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正是最關鍵也最讓她噁心的部分,且朱學恒還毀棄「盡一切可能遠離當事人鍾沛君及其親屬」承諾,與她同政論節目大談特談最不該談的性騷擾議題,賺通告費、賺流量、賺這個社會不知他真面目而給他的期待,而她確知她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朱學恒晚間說,當天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後續發生的事,「我想我沒有辦法否認」鍾沛君的指控;當時曾寫道歉書,「我想我的確犯了錯」,願接受後續相關法律流程。

他說,很遺憾做不好示範,會承擔責任及相對自肅,無法奢求對方原諒與否,「我一定面對,不會否認,就是我的錯」,向鍾沛君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桃園連續停電 台電:加速饋線自動化建置穩定供電
下一篇
準經長郭智輝:核電延役須全民認同 承諾上任後會提出完整報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