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為幼兒園餵藥案道歉 民進黨:毫無誠意

本文共486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8日電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為幼兒園餵藥案道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4月初就有家長透過1999專線向市府求助,卻未獲得任何回應,孩子的健康安全問題竟拖了20多天才親自說明。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疑發生教保員餵幼童藥案,侯友宜今天晚間說,居心叵測的老師,竟然對幼兒做出令人痛心,讓孩子受到如此嚴重傷害,他為保護孩子不夠周全,深深的向大家致歉。他前後兩度鞠躬致歉。

民進黨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

張志豪指出,侯友宜回應聲稱「新北市接到檢舉後,馬上立即要求檢察官指揮偵辦,也成立專案小組來啟動行政調查」,既然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那為什麼拒絕親自對議會專案報告,難道總統選舉比孩子的健康安全更重要。

張志豪進一步指出,4月初就有家長透過1999專線向市府求助,卻未獲得任何回應。於此同時,國民黨新北議會黨團正在議會提議將原訂6月總質詢提前到4月27日,並且以人數優勢強渡關山,護航侯友宜提前為參選總統熱身開跑。

張志豪說,侯友宜成天顧著選總統,對新北市連日的問題視而不見,孩子的健康安全問題竟拖了20多天才親自說明,侯友宜的冷血,令人難以想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富邦美術館5/4開幕 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在台首作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