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肯定花蓮縣警局阻詐、緝毒 林右昌:願做警察的靠山

本文共577字

聯合報 記者王思慧/花蓮即時報導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下午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辛勞,肯定該局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林右昌表示,615警察節將至,行政院核定員警勤加給表,每名員警每月多領1千多元,將於7月生效。

花蓮縣警局表示,至5月底止,查獲詐騙集團11件199人,與轄區金融機構共同攔阻詐騙金額高達6千8百餘萬元;同樣至5月底,共計查緝毒品318件,總重量21多公斤,成績斐然。

林右昌指出,警察節即將到來,行政院於5月26日核定修正「警察人員警勤加給表」,依外、內勤與所屬單位分三級調升警勤加給,將在今年7月1日生效,每名員警每月多領1千餘元。

林右昌表示,內政部身為民力的主管機關,包含義警、民防、巡守隊、義交,警察局應加強民力的組織訓練及運作,花蓮除了交通的問題,也帶來治安的隱憂。感謝警察團隊全力投入「掃黑、打詐、緝毒」工作,並於連假期間妥善規畫交通疏導工作。

另外花蓮縣富里鄉長將於6月18日補選,林右昌期勉警察局與花蓮地檢署合作,嚴查賄選及暴力、嚴防假訊息,確保選舉順利。

林右昌感謝每位員警對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的奉獻與辛勞,願意做大家最好的靠山,期盼警方全力做好維護治安工作,以民眾福祉為目標繼續努力。

明天林右昌將視察前瞻道路改善計畫,包括花蓮明廉國小改善工程、中央路一至四段新設左轉車道工程等。

內政部長林右昌(前排左五)今天下午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辛勞。圖/...
內政部長林右昌(前排左五)今天下午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辛勞。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民進黨高市主委改選 陳慧文率先公布參選聲明
下一篇
準經長郭智輝:核電延役須全民認同 承諾上任後會提出完整報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