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台灣選哲之友會籌備處揭牌 柯文哲感謝僑胞

本文共635字

中央社 記者楊明珠東京8日專電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問日本5天,今天是最後一天,上午出席「日本台灣選哲之友會」籌備處揭牌儀式。他說,希望從這個基地開始,在各地開展後援會。

柯文哲在日本台灣選哲之友會籌備處揭牌儀式致詞時表示,這次到日本訪問除了拜訪政界、國會智庫以外,也感受到台灣僑胞的大力支持,他內心非常感謝。

他說,自己常說如果要走得快,一個人走;要走得遠,要一群人走,所以他非常感謝有熱心的支持者成立台灣選哲之友會的東京籌備處,他也希望從這個基地開始,不只日本,也在全世界各地開展後援會。

日本台灣選哲之友會執行長謝明珠表示,台日關係愈來愈好,台灣也有很多人在日本就學、生活、工作,這些人心繫台灣,對台灣的繁榮、未來、和平等等都非常關注,今天集結這些對台灣非常關注的朋友一起希望台灣有個更好的未來、有更美好正確的選擇。

她說,今天是日本台灣柯文哲後援會的開始,之後到處選哲之友會都將開花,請大家拭目以待。

日本台灣選哲之友會籌備處會長林良育表示,相信大家在柯文哲擔任市長時期,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論是做事的果決,或是建立SOP(標準作業程序),他相信有柯文哲的領導,台灣能更進一步發展。雖然兩岸關係緊張,但他相信柯文哲當上總統後,定能妥善處理兩岸問題,也請大家相信2024年選哲,一定能為台灣開啟新的道路。

今天有10多名僑胞到場慶祝日本台灣選哲之友會籌備處成立,其中一位嫁到日本26年的台僑女士表示,自己是柯文哲的「鐵粉」,看到台灣藍綠常鬥來鬥去,很期待能政權輪替,由柯文哲執政,讓台灣變得更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綠色和平指近9成民眾籲減塑 環境部:精進源頭減量
下一篇
新內閣莊翠雲續任財長 國發會主委將有黑馬人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