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獨/郭台銘周六出沒高雄 是否見王金平引發關注

本文共340字

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備受矚目。郭台銘上周才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同台,本周六將回到當初參加國民黨徵召時首度拜訪的高雄出席公開活動。

事實上,在5月底,黃復興黨部即邀請郭台銘到高雄果貿社區中心參加「感恩之旅」,不過卻臨時取消。郭台銘之後就沒有在高雄有公開行程,後來5月30、31才出現在金門,更夜會柯文哲邀他去看海,郭台銘還發文說:「兩個小有年紀的男人,在海邊散步可能沒有什麼浪漫的情愫」。

郭台銘本周六上午會先出席桃園國旗屋活動,之後再南下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並擔任致詞嘉賓,是否有機會在高雄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碰面,引發關注。王金平日前曾三度拒絕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主委,與郭台銘的互動備受注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月14日赴宏國大樓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月14日赴宏國大樓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蘇花路廊景觀改善工程 摘美國謬思設計銀獎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