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四技二專技優甄審 開放上傳學習歷程備審資料

本文共602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7日電

112學年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有7456人報名,完成報名的考生須自即日起至學校規定期限內上傳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並繳交指定項目甄審費用,才可參加各校的甄審。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112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有70校參與招生,提供5100個名額,共有7456人報名,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須上傳高中學習歷程資料,作為指定項目甄審的備審資料。

要參加甄審的考生,須於6月7日起至各報名校系科(組)、學程所訂的截止時間前,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的「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系統」,上傳學習歷程備審資料。

聯合會表示,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系統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間9時,有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且完成報名的考生,可從「勾選清單方式使用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或「採用自行上傳PDF檔案選擇方式」擇一方式繳交學習歷程,上傳模式確認後不可修改。

具有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的考生,第1至5學期「修課紀錄」由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提供,第6學期修課紀錄(PDF檔)由考生自行上傳;未具有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的考生,一律以網路上傳PDF檔案方式繳交。

聯合會提醒,上傳備審資料後,考生務必再次進入備審資料上傳系統,查看校系科(組)、學程的確認狀態欄,出現「已確認送出」,才代表成功完成上傳;考生如未依規定期限及方式上傳學習歷程備審資料或繳交指定項目甄審費用,則視同放棄參加指定項目甄審的資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林右昌化身一日消防新人 挑戰「80秒出勤」訓練
下一篇
陸釋善意 商總賴正鎰:立即開放團客赴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