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藍批賴清德切割性騷案 綠反擊:小心倒打侯友宜

本文共843字

中央社 記者范正祥、葉素萍台北6日電

民進黨近期頻頻爆出性平風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民進黨是否真的反省、黨主席賴清德企圖切割,立委李德維說,這是「倫理道德課沒上好」,民進黨必須做好黨內管理。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回應,國民黨誣指賴清德切割,其實侯友宜才是標準的切割王,嘴巴說反黑金復辟,結果一再跟黑金議長、副議長是「厚友誼」;小心亂噴政治口水,結果倒打侯友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賴清德一刀流,遇事就切」記者會,黨團副書記長吳怡玎主持,李德維與會,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也出席。

提及近日相關時事,吳怡玎等人質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為了要參選總統,凡是對自己有負面影響的人事物,都可以完美切割,「別人是歌王,他是切割王」。

李德維說,民進黨爆發了這麼多性騷擾的疑案,「在性別議題上爛到骨子裡了」。

他表示,民進黨過去高喊保護婦幼、捍衛性平,高喊了多少年,而性騷擾就發生在身邊,這是政黨道德倫理的淪喪,是可悲的文化,民進黨必須做好黨內管理。

記者會上,江怡臻提及,總統府資政、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遭踢爆涉有性騷疑雲,現在顏志發對外稱要提告。她質疑,請問顏志發要告誰,難道民進黨所謂的性騷零容忍,是零容忍被害人發聲,或是零容忍社會輿論的批評。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透過新聞稿回應,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與「康友KY吸金案」主嫌黃文烈共謀涉案,坑殺股民,吳怡玎開記者會前應該先道歉,怎麼還如此大言不慚。

林楚茵說,侯友宜日前和吳光訓同桌共進早餐,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標準,侯友宜也應該道歉,但國民黨為了亂噴政治口水,造謠抹黑賴清德,國民黨團竟然邀請詐騙犯開記者會,顯然已淪落成侯友宜的詐騙機房。

林楚茵表示,誣指賴清德切割,其實侯友宜才是標準的切割王,嘴巴說反黑金復辟,結果一再跟黑金議長、副議長是厚友誼,甚至嘴巴罵詐騙,自己卻和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也是厚友誼。

她說,傅崐萁涉及性騷擾,侯友宜也只是嘴巴說說進行切割,侯友宜才是切割王,請侯家軍好好做功課,小心亂噴政治口水,結果倒打侯友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工商界讚郭智輝產業經驗豐富 盼加速淨零及數位轉型
下一篇
最懂半導體的準經長郭智輝 上任後如何直球對決五缺議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