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找蘇宏達擔任副手 柯文哲:沒見過面沒講過話

本文共354字

中央社 記者郭建伸台北6日電

媒體報導,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擬找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擔任副手。柯文哲今天在日本受訪時表示,他昨天讀到訊息嚇一跳,他跟蘇宏達沒見過面、沒講過話,常常在報紙讀到不知道的消息。

三立新聞網昨天報導,蘇宏達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審訂委員會召集人,反綠形象鮮明,傳出柯文哲幕僚透過中間友人牽線,有意找蘇宏達擔任副手,擬在柯文哲從日本返台後當面聊。

柯文哲目前正在日本訪問,今天上午拜會立憲民主黨參議員並於會後受訪。

是否邀蘇宏達擔任副手,柯文哲說,這很奇怪,他讀到訊息也嚇一跳,他跟蘇宏達沒見過面、沒講過話,常常在報紙讀到他都不知道的消息。

民眾黨發言人盧冠妃受訪表示,柯文哲目前出訪日本,持續爭取各界支持;外界關注副手人選,與不分區立委人選一樣,會向天下徵才,各領域的傑出人才都是柯文哲積極爭取、接觸的對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蔡總統盼與 Google 深入合作 在晶片及 AI 續發揮關鍵力量
下一篇
蔡總統:台灣離岸風機領先亞太 強調今年安裝將超過300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