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新廣電課程教特殊化妝 學生巧扮殭屍校園

本文共543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6日電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系課程以韓劇「殭屍校園」為主題,進行特殊化妝設計,學生以逼真、驚悚的妝容,化身遭殭屍病毒感染者,展現高超化妝技巧及創意。

世新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廣播電視電影系「特殊化妝設計」課程積極培訓學生影視全方位技能,邀請曾與劉德華、金城武、邦喬飛等巨星合作的資深彩妝師廖美慧傳授學生特殊化妝技巧,如刀傷、槍傷、燙傷、喪屍妝等。

特殊化妝設計課程近日以韓劇「殭屍校園」為主題,學生展現高超化妝技巧及創意,身著制服化身為在校園內遭殭屍病毒感染的學生,逼真、驚悚的妝容,讓經過的人看得膽顫心驚。

廖美慧表示,特殊化妝設計課一直深受學生歡迎,更吸引許多外系學生來選修、旁聽,她認為選擇世新廣電系教課是一份使命感,也希望透過課程培養的學生,將來會回到她的業界。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系學生賴恩加透過表演學程選修特殊化妝設計課程,每次上完課後,她都將當日妝容拍照上傳IG限時動態,吸引許多朋友留言讚嘆,還有同學希望能成為她的模特兒,有機會化特殊妝容在身上。

世新大學觀光系學生王元裕提到,自己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萬聖節,希望通過課程學會特殊化妝,在萬聖節出去嚇人拿糖果吃;自己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張貼刀傷、瘀青等妝容,栩栩如生的照片令他收到雪片般飛來的關心,獲得許多成就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開花率低蜂蜜恐減產 農業部將修正災害救助辦法
下一篇
農漁民子女讀私大可享2部會補助 學期最高逾3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