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女導演控訴摩鐵談腳本性騷擾 洪智坤道歉

本文共298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6日電

一名女導演5日發文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對方卻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對方「要抱我,有摸到我,有摸到胸部」;曾任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的洪智坤昨天深夜發文道歉。

一名女導演5日發文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然而,某天對方卻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

根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洪智坤;對此,洪智坤也在深夜透過臉書回應表示,「給人不好的感受,一定是我的錯誤,我沒有任何職務,也與任何人無關,我只有真誠道歉,改進並且彌補過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土署研擬「0403震災受災戶住宅補貼方案」 整合租屋與安置
下一篇
曾是樂團主唱、世運會田徑選手 五年級生莊大立何以出線掌舵機械公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