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洲廚神台味甜點 白胡椒巧克力讓林佳龍一試成主顧

本文共533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5日電

文總促成「亞洲廚神」王凱傑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合作宣傳,不只開箱總統府,王凱傑更大展身手用台灣特色食材,端出3款台味甜點,融合白胡椒與太妃糖黑巧克力,讓美食愛好者林佳龍一試成主顧。

文化總會主辦2023年「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林佳龍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睽違近4年,這次全新企劃內容希望能吸引世界各國的朋友踴躍報名體驗。

他說,這次總統府邀請亞洲廚神、同時也是「Jason's Table」主持人王凱傑(Jason Wang)抵台,不只開箱總統府,更大展身手用台灣特色食材,發想3款台味甜點,包含百香果夾餡餅乾、白胡椒太妃糖黑巧克力、鳳梨酥。

身為美食愛好者的林佳龍表示,他很開心這次和王凱傑合作拍攝「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開箱影片,在拍攝現場把握機會品嚐王凱傑研發的3款迎賓甜點,他對每一款都感到驚艷並一試成主顧。王凱傑說3款甜點的搭配就是最佳的台灣明信片,「如同台灣人吃便當必搭3樣配菜」。

林佳龍說,這次王凱傑體驗溫馨和充滿生命力的府內空間,在參訪總統府敞廳、迴廊,以及備勤室改造的住宿空間之後,一改他對總統府的嚴肅印象。未來入住的旅客將在備勤室住一晚,總統府用最「台」的傢俱擺飾,展現台灣傳統工匠的技藝和創意,提供飯店式的管家服務,讓旅客感受台灣人的好客精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慈濟攜手物流業者共善 即時運送急難物資救災
下一篇
電力危機頻傳 政府保證不缺電的底氣何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