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央廣舉辦雅加達聽友會 銀髮族聽友共襄盛舉

本文共568字

中央社 記者李宗憲雅加達4日專電

中央廣播電台今天在雅加達舉辦聽友會,現場70多歲聽眾與雙胞胎齊聚一堂。央廣董事長賴秀如說,在國際情勢動盪之際,維護和平最好的方式就是人跟人之間的情感交流,感謝印尼聽眾熱情支持。

央廣今天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第2場聽友會,有別於坤甸市的280人熱鬧大場,雅加達聽友會聚集30多位聽友,年齡從不到1歲的雙胞胎寶寶,到拄著拐杖也要趕來的六、七旬銀髮族長輩。現場以雅加達傳統舞蹈「Ondel Ondel」開場,氣氛熱鬧。

賴秀如今天說,當前國際情勢嚴峻,有許多地方失去和平,希望藉由央廣多語言的節目牽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創造和平。她說:「我們應該要傳播和平的聲音,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地方不是很和平,但是透過人跟人之間的交流才有可能和平。」

駐印尼代表處秘書楊駿業對印尼聽友的熱情感受深刻,並期待聽友有機會造訪台灣,用眼睛和雙腳體驗過去在央廣節目中「聽到」的台灣,代表處也將盡力給予服務和協助。

聽友會最後在央廣印尼語節目主持人譚雲福、曾秀情以及鄭蕙玲的帶領下,與聽眾們大合唱,氣氛溫馨有如家人聚會。

央廣2日在西加里曼丹坤甸市(Pontianak)舉辦聽友會,吸引近300人參加,坤甸市長艾迪(Ir. EdiRusdi Kamtono)到場支持並肯定台印交流。賴秀如與艾迪交換紀念品,希望透過廣播無遠弗屆的力量,將兩國的文化觀光資訊傳遞出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
下一篇
外交部:台捷晶片合作討論近尾聲 將撥款執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