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智庫特約副研究員涉性騷 國民黨:現無合作關係

本文共431字

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台北4日電

傳國民黨智庫特約副研究員曾柏文遭網友指控涉及性騷擾,國民黨今天表示,曾柏文為智庫無給職特約副研究員,現無合作關係;目前相關事件當事人已接受曾的道歉,如有需要協助,國民黨會循既有性平調查機制妥適處理。

台灣政壇性騷擾事件越演越烈,外傳國民黨智庫特約副研究員曾柏文也遭網友指控涉及性騷擾。端傳媒前特約記者趙思樂在臉書貼文表示,她在台灣宣傳新書期間曾兩次遭性騷擾,一個是媒體大佬,另一個就是曾柏文,而「曾柏文也直接來跟我道歉了,我接受他的道歉」。

國民黨文傳會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曾柏文為國民黨智庫無給職特約副研究員,以前曾有專案合作過,現今並無合作關係,相關事件當事人也已公開表達接受曾柏文的道歉,一切尊重事件當事人的感受與處理。

國民黨再次重申,對於黨務職場內部,人事部門均依照相關法規設立各種防治與救濟機制,至於其它場域性平事件有涉及本黨黨員部分,考紀會也有相關辦法處置。無論哪一個職場或環境,國民黨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發部:資安通報擴及民間 提升我國產業資安防護水準
下一篇
外交部:台捷晶片合作討論近尾聲 將撥款執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