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8日赴政大座談 闡述青年願景與學生交流

本文共618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4日電

政大學生會將於6月8日舉辦「政治進入大學」加場活動,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校座談,闡述青年願景,同時與學生互動問答。

政治大學學生會、政治大學學生議會於5月舉行「政治進入大學,青年與主席有約」活動,邀請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中國國民黨、民主進步黨的黨主席與學生互動座談。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等人陸續於5月前往政大舉行座談,而原定出席的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因行程調動,後改由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和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出席。

政大學生會近日於官方臉書宣布,6月8日將舉行「政治進入大學plus」加場活動,邀請被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行座談。

政大學生會提到,同為總統參選人的柯文哲、賴清德已先後應邀於5月到政大演講,闡述自身和所屬政黨的青年願景並與青年互動;侯友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青年有機會聽取其闡述並與其交流有重要意義。

政大學生會於侯友宜獲徵召隔日,聯繫國民黨向侯友宜提出邀約,並獲得答應。政大學生會表示,此活動預期為第1個主要總統參選人全數出席的學生座談,期望提供政大學生第一線、最完整的未來視野。

根據政大學生會規劃流程,前50分鐘為講者自由闡述自身青年願景,並從學生會提供的議題面向中自選3至多個自由闡述,如青年就業、青年參政、國防兵役改革及民防、資訊安全、環境及能源、居住正義、性別平等、國土規劃等;另外,還會有40分鐘問答,開放現場提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烏克蘭自由民主聯盟拜會民進黨 聚焦維護民主價值
下一篇
美籍台裔記者CNN撰文:中國威脅下寧住台灣而非美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