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李男控遭性騷限期道歉 王丹:歡迎提告

本文共412字

中央社 台北4日電

李姓男子指控遭民運人士王丹9年前在美國紐約性騷擾,今天提出多項佐證並限王丹在6月6日前道歉,否則將提告;對此王丹回應歡迎提告,支持用法律的方式尋找事情的真相。

台灣前政治工作者李男近日指控民運領袖王丹曾在美國某家飯店對他強吻、性騷。他今天要求,希望王丹於6月6日前在網路上為過往不當行為道歉,否則將帶相關證據向檢方提告。

李男今天在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和律師林昀陪同下,現身對外召開記者會說明。

對此,王丹回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一句話回應:歡迎提告,支持用法律的方式尋找事情的真相。」

王丹今天另在臉書上發出「王凌雲人道救助基金」公告,指今年是天安門民主運動34周年。為了幫助經濟困難的六四受難者,給他們家庭一個希望,「王淩雲人道救助基金」和「中國政治及宗教受難者後援會」聯合頒發第14屆「六四抗暴者子女成長基金」,經朋友推薦,基金今日撥款3000美元(約新台幣9.2萬元)。至今已經撥款12筆,共5萬1000美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嘉義市停車再開科技執法 今改紅綠燈上路
下一篇
經濟部長王美花 讚郭智輝有國際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