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董成瑜指遭傅崐萁性騷 郝龍斌:傅要坦然面對說清楚

本文共442字

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台北4日電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曾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性騷,並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場。郝龍斌表示,他確實沒有清楚的記憶,但他認為沒有得到許可的碰觸,讓對方不舒服的言行,都不適當,國民黨應啟動調查,傅崐萁也要坦然面對,清楚說明。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曾遭前花蓮縣長、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性騷,若傅崐萁仍自認清白,可請郝龍斌出面澄清。

郝龍斌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場餐會按董成瑜的敘述已是8年多前,他確實已經沒有清楚的記憶,但是他認為人與人之間的接觸相處,不論性別都應該互相尊重,沒有得到許可的碰觸,讓對方不舒服的言行,都是不適當。

郝龍斌表示,不論任何政黨或職場機構都應該建立妥善的性平保護和獨立調查的機制,董成瑜已經非常明確說明狀況,國民黨應該啟動調查,傅崐萁也要坦然面對,清楚說明。

國民黨昨天對於董成瑜臉書指控黨籍立委傅崑萁於民國103年間涉及對她性騷擾一事,強調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勿枉勿縱精神,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出席模範勞工表揚 柯文哲:勞保年改朝野應儘速共商
下一篇
新內閣第四波人事 今公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