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董成瑜稱遭性騷點名傅崐萁 藍:即刻性平調查勿枉勿縱

本文共241字

聯合報 記者程遠述/台北即時報導

媒體人董成瑜今點名國民黨立法委員傅崐萁在2014年的飯局上「抱住我的頭親我」,遭到性騷擾。國民黨稍早聲明表示,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毋枉毋縱精神,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

國民黨聲明全文:

對於媒體人臉書指控本黨黨籍民代傅崐萁於民國 103年間涉及對其性騷擾一事,本黨回應:

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毋枉毋縱精神,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

媒體人董成瑜今點名國民黨立法委員傅崐萁在2014年的飯局上「抱住我的頭親我」,遭...
媒體人董成瑜今點名國民黨立法委員傅崐萁在2014年的飯局上「抱住我的頭親我」,遭到性騷擾。國民黨稍早聲明表示,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勿枉勿縱。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政府200億元重建紓困振興 賴清德:我們都是花蓮人
下一篇
新國安內閣人事25日公布 由賴清德親自主持宣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