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性騷案頻傳 侯友宜:不姑息籲受害者勇敢站出來

本文共334字

中央社 記者吳哲豪台中3日電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指出,年輕人願出面指控性騷擾是與時俱進,而性騷擾不能姑息,也呼籲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大家一定會做後盾,讓她們獲得保護。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等人,今天邀請侯友宜和青年座談,針對許多年輕女性挺身而出指控性騷擾,有青年詢問侯友宜的看法。

侯友宜表示,時代不斷進步,年輕人願意出面指控性騷擾是與時俱進;要有人出來主持公平正義,也要有受害者願意挺身而出,團結成新的力量,形成新的社會風氣,絕不能姑息和容忍,要站在受害者立場,為她們著想。

侯友宜說,很多人遭遇性騷擾時,不敢對長輩或長官說,但這種事情不能姑息,只要姑息1次,就會發生第2次;他呼籲受害者能勇敢站出來,大家一定會當她們的後盾,讓這些事件成為全民被教育的機會,喚回公平與正義,讓被害者獲得保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北蝙蝠檢出麗沙病毒 疾管署提醒人畜共通風險
下一篇
高中生自製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有合作意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