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被指稱阻性騷擾被害者報案 吳思瑤:嚴重污衊

本文共413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3日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指稱,立委吳思瑤擔任台北市議員時曾協助涉及性騷擾案的樁腳,阻擾被害人報警。吳思瑤今天表示,這是嚴重污衊,她絕無阻撓報案,並呼籲別為個人選舉利益消費受害者,拿性平事件作為政治攻訐工具。

張斯綱昨天在臉書質問吳思瑤,是否曾為樁腳護航性騷擾案,施壓警局阻止受害人報案,並要求吳思瑤應該立刻出面說清楚。

吳思瑤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努力回想,十幾年前,在一場選舉中,她是助選的身分。該競選團隊內部發生與地方支持者的性騷糾紛。「我絕無如張斯綱議員所指向警方阻撓報案,這是嚴重的污衊」。並強調,樂見也支持市警局調查,非常希望還原事實。

吳思瑤說,在當時的時空環境下,建議依循政府提供的性騷調查機制,讓事件充分調查,讓加害者獲得懲治,是當下她能給出的建議。

吳思瑤表示,協助受害者,她也許做得不夠,為此深深感到抱歉,也對受害人長久以來的傷痛感到不捨。並指出,為個人的選舉利益,切莫消費受害者,拿性平事件作為政治攻訐的工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嚴德發重回第一線 掌退輔會深化二軌外交
下一篇
鄭文燦接海基會 賴清德盼推動兩岸情勢往正面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