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民進黨:法律團隊做性平被害人後盾 黨付心理諮商費

本文共379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2日電

民進黨性平事件調查小組今天晚間發布最新聲明指出,凡性平事件的當事被害者,黨將提供法律團隊作後盾;若有心理諮商需求,所有諮商費用與司法程序相關費用,均由黨支付。

針對民進黨陸續傳出性騷擾事件,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身為前任黨主席,責無旁貸。她要向受害的朋友和社會大眾,表達最深歉意;並呼籲不要檢討也請不要消費受害者,做過多的政治操作,造成二度傷害。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召開臨時黨務主管會報發表3項革新方案,建立直接申訴窗口、零容忍處理原則、立即修改黨內規章強化性評機制。他表示,黨必須坦然面對、積極處理,謙卑地檢討改進,才有可能重新贏得社會信任。

民進黨性平事件調查小組晚間更發表最新聲明指出,凡民進黨性平事件的當事被害者,黨將提供法律團隊作後盾,被害者無須懼怕法律戰術,黨誓言成為堅實靠山。此外,若有心理諮商需求,所有諮商費用與司法程序相關費用,均由黨支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卓榮泰肯定台電應變穩定供電 籲應給一點掌聲
下一篇
新內閣莊翠雲續任財長 國發會主委將有黑馬人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