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民進黨籲特定政黨自我檢視性平機制 勿見縫插針

本文共397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2日電

民進黨前婦女部黨工指控遭性騷擾案,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天表示,性別平權是民進黨的價值,民進黨也會跟社會持續努力。請特定政黨要自我檢視性平機制,勿持續惡意攻擊、見縫插針,這些做法對被害人都是傷害。

張志豪今天表示,民進黨對於這起事件未能即時妥善處理,讓被害人痛苦,黨主席賴清德昨天再次向被害人與台灣社會表達歉意。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請辭獲准並持續接受調查。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指示,中央黨部的通報機制立刻全面檢討,即日起除了黨部性騷擾防治專線之外,黨工人員可直接向秘書長陳述事件並立即受理,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的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另外,性平部將加強黨務主管對於處理性騷擾事件的相關知能,並持續辦理全體黨工的性平教育課程。

張志豪強調,性別平權是民進黨的價值,民進黨也會跟社會持續努力。請特定政黨要自我檢視性平機制,勿持續惡意攻擊、見縫插針,這些做法對被害人都是傷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嘉義市停車再開科技執法 今改紅綠燈上路
下一篇
經濟部長王美花 讚郭智輝有國際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