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四技二專甄選入學 3.8萬餘人通過第一階段

本文共429字

中央社 記者陳至中台北2日電

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公告,共有3.8萬餘人通過,通過率88%。考生後續須上傳備審資料到各校系,參加6月底開始的指定項目甄試,各校會在7月12日前公告正備取結果。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以下簡稱聯合會)今天發布新聞稿,112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共有4萬3037個招生名額,完成第一階段報名人數4萬4420人,共3萬8949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

聯合會指出,通過篩選的考生,須於本月8日起上傳備審資料到各校系,考生務必在各校所訂截止時間內完成報名(含備審資料網路上傳)及繳費作業。

因應12年國教課綱,高中職推動學習歷程制度,考生上傳備審資料時,可以就「勾選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或「自行上傳PDF檔案」兩種模式中擇一方式繳交。

聯合會提醒,上傳模式一經確定送出後,就不能再更改,請考生審慎考慮。後續檔案勾選、上傳作業,只要還未執行最後確認動作,都可以更改檔案;但已完成上傳確認後,就不能再更改。相關資訊可參考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印移工MOU查照案 立院備查改審查
下一篇
台股崩盤國安基金要進場?陳建仁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