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競辦成立 侯友宜:藉由七、八年級生實踐下一代夢想

本文共3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鍾泓良/台北即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5月17日獲提名成為2024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今日宣布成立競選辦公室。侯友宜表示,其團隊成員目前由七、八年級生組成,也希望藉由藉著青年朋友不斷實踐下一代的夢想。

根據報導,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成員,皆為「七、八年級」生,包括新北市國民黨議員江怡臻及呂家愷,去年負責侯友宜競選連任的選舉團隊的吳亮賢、王敏旭及陳柏翰。

侯友宜說,今天是選辦成立首日,感謝前新北副市長謝政達籌組辦公室,也感謝前副秘書長張其強負責對外溝通及議題設定。

他也強調,選辦有許多七年級、八年級生,尤其有很多台大、政大,以及各校來的政治實習生,希望藉著青年朋友不斷實踐下一代的夢想;所以選舉團隊還會不斷引進人才,包括很多民間友人及黨中央引導,唯一目標就是一定要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出席模範勞工表揚 柯文哲:勞保年改朝野應儘速共商
下一篇
新內閣第四波人事 今公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