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助選戰 侯友宜:副市長謝政達、副秘書長張其強1日請辭

本文共28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鍾泓良/台北即時報導

迎戰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傳出將於明(1)日成立競選辦公室。根據媒體報導,侯友宜今(31)日下午於立院拜會國民黨團後證實,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6月1日將請辭,投入選戰。

侯友宜也提到,未來會由前副市長陳純敬來接手副市長的工作。陳純敬過去為負責新北市工務部門的副市長,2023年轉任新北住都中心董事長並兼任執行長。侯友宜說,陳純敬對工務交通非常嫻熟,無縫接軌,市政工作永不停歇。

針對被傳出即將接任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新北國民黨市議員呂家愷受訪表示,這個部分有傳聞,但他個人尚未收到通知;新北國民黨市議員江怡臻則說,以市長回應為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學者:候選人刻意隱藏政策 台灣大選缺實質辯論
下一篇
新內閣莊翠雲續任財長 國發會主委將有黑馬人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