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藍金門議長挺郭台銘 聞「換侯說」稱順其自然

本文共329字

中央社 記者林巧璉金門30日電

中國國民黨籍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說,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看他怎麼選我們就怎麼支持」;至於近日有「換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聲浪,他說:「順其自然。」

郭台銘今天到金門參香,洪允典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非常歡迎很接地氣的郭台銘,80%、90%金門人理念都跟郭台銘較相同且支持。

媒體問及是否支持郭台銘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參選,洪允典說,那是最好。

媒體追問是否希望侯友宜也能造訪金門,洪允典表示,不太清楚侯友宜的計畫,但如果侯友宜造訪金門,「可能比較沒有那麼熱絡」。

此外,洪允典說,國民黨有意思要他當金門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我不太喜歡」,理念不一樣。

至於近日有「換侯」聲浪,是否侯友宜民意調查數據不好要換下來,洪允典說:「順其自然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日大學聯盟簽署合作備忘錄 教育部年補助5千萬
下一篇
新內閣人事/ 莊翠雲曝留任後的稅制推動優先方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