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整合藍營高市立委初選 陳玫娟撤回申訴

本文共514字

中央社 記者蔡孟妤高雄30日電

國民黨高市第3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由現任市議員李眉蓁勝出,但因民調差距近,競爭者陳玫娟提申訴,不過今天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調後,陳玫娟表示願顧全大局撤回申訴。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台北協調此事,最後陳玫娟在侯友宜、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見證下,宣布撤回此次初選民調申訴。國民黨高市黨部事後發布新聞稿說明協調結果。

陳玫娟透過新聞稿表示,為了中華民國和台灣人民的未來,在2024年關鍵一戰只有團結國民黨才能贏得勝選,她願意顧全大局撤回申訴並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共同為台灣人民的未來打拚。

侯友宜表示,這次大選需要大家團結一心,國民黨才能重返執政、國會過半,感謝陳玫娟顧全大局,未來國民黨每一名同志都是戰友與夥伴,將共同努力為深愛的中華民國與台灣這塊土地一起打拚,為人民拚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黃昭順說,每一名同志都是重要的夥伴,要團結一起打拚,感謝侯友宜迅速協調與整合,未來將是團結、有戰力的國民黨,明年一起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在陳玫娟撤回申訴後,國民黨也將依照民調結果提名李眉蓁出戰高市第3選區(左營區、楠梓區)立委選舉。民進黨部分,現任市議員李柏毅日前已表態爭取徵召,不過無黨籍市議員黃捷也被指是民進黨考慮徵召的人選之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蘇花路廊景觀改善工程 摘美國謬思設計銀獎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