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拜會毛治國 侯友宜:參選是因不願見到國家撕裂

本文共577字

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台北29日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拜會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侯友宜今天表示,2018年他選擇投入人生第一場選舉,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願意看到政治操作及意識型態,一再撕裂國家,造成台灣這片土地及人民的對立與衝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臉書粉絲團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為題發文指出,前幾天,他前往拜會熟悉又親切的毛治國夫婦。說起來很有緣,毛治國夫人是警大教授,兩人曾在警大一起共事,在他人生第一次選舉時,毛治國跟夫人也親自站台力挺。

侯友宜指出,如今,對於他承擔的責任與挑戰,毛治國及夫人更如往昔般,給予他滿滿的鼓勵與支持,這份溫暖,從未減退,如同他從政的初心,未曾改變。

侯友宜表示,在這次請益中,毛治國也以個人豐富的從政經驗,跟他分享許多國政上的看法,包括面對國家的能源危機,必須依據科學數據研究,做出務實的判斷;對於超高齡社會來臨,伴隨的長照、勞動力短缺等議題,必須跨部會橫向溝通、合作,研擬具體有效政策。

侯友宜指出,2018年他選擇投入人生第一場選舉,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願意看到政治操作及意識型態,一再撕裂國家,造成台灣這片土地及人民的對立與衝突。

侯友宜表示,在他拜會毛治國及夫人的過程中,他也再次表述他的初心始終不變,無論未來的挑戰有多艱鉅,他都會勇往直前,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凝聚起所有人的力量,讓國家往和平、安定、繁榮的道路前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被蔡總統提及接外交部長 林佳龍:不小心先曝光
下一篇
台股崩盤國安基金要進場?陳建仁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