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陳時中現身嘉市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 民眾反應熱烈

本文共463字

中央社 記者蔡智明嘉義市28日電

嘉市小英之友會今天在垂楊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身感謝愛心,民眾反應熱烈拿著捐血贈送的袋子、帽子要簽名,預計可募到380袋血液。

總統蔡英文就職滿7週年,小英之友會在各縣市舉辦公益捐血活動,今天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在垂楊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特別邀請陳時中來站台,現場捐血民眾與工作人員包圍陳時中要合照與簽名。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小英之友會長年在各地辦公益捐血活動,今年也不例外,更是熱絡盛大,垂楊捐血室設備佳、員工熱心,是非常好的捐血場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歡迎民眾來捐血。

針對近日醫療暴力頻傳,陳時中表示,他剛任衛福部長時就針對醫療法進行修法,以前發生醫療暴力是告訴乃論,現在是為公訴罪,希望檢察官勿枉勿縱,有醫療暴力發生,要盡快提起公訴。

小英之友會嘉義市總會長黃淑英說,在總統蔡英文就職1週年時,就開始辦全國性捐血活動,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停辦兩年,今年恢復舉辦捐血,今天目標是募到380袋;小英之友會平日也從事各項公益活動,如老人扶助、長照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女立委占比居亞洲首位 蕭美琴:目標突破5成
下一篇
準經長郭智輝:核電延役須全民認同 承諾上任後會提出完整報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