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拜會周典論「拆彈」?侯友宜:與南部好友黏在一起

本文共522字

中央社 記者林巧璉屏東縣28日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末走訪南部,今天也到屏東拜會議長周典論;侯友宜被問及是否得到周典論支持,他說,「議長與我們都會團結在一起,同心齊力往前走」。

有媒體報導郭台銘先前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郭台銘到中南部見太多「牛鬼蛇神」,引發郭台銘不滿;先前被問到將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是否為「牛鬼蛇神說」,侯友宜則是拆彈表示,王金平、周典論一生奉獻政壇、受地方肯定。

侯友宜今天拜會周典論後接受媒體聯訪,在場媒體問侯友宜這2天拜訪不少南部藍營大老,有沒有獲得更多支持,是否真如外界傳聞是到南部「拆彈」。

侯友宜聽完問題後,改以台語回應,「我也是南部囡仔,所以和南部所有好朋友的感情都黏在一起」,他感受到高雄、屏東所有人的熱情和愛土地的精神,這就是要守護這個國家、人民最重要的精神。

他也說,和大家溝通,都是用一樣的心情,就是愛國家、愛土地,每個人都可以同心齊力,為這塊土地更努力打拚。

外界關心侯友宜是否認同前總統馬英九的九二共識,侯友宜說,與馬英九做了很多溝通,對中華民國憲法、民主法治、台灣人民福祉、兩岸和平穩定等堅持,都是兩人共同的堅持。

侯友宜今天還將拜會屏東縣議員黃明賢,以及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機密文件疑在暗網兜售 外交部:涉偽造勿輕信
下一篇
準經長郭智輝:核電延役須全民認同 承諾上任後會提出完整報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