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謝龍介批賴清德234天不進議會 才是真正沒有民主DNA

本文共671字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王勇超/高雄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高雄岡山上「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南台灣鐵三角」之稱的謝龍介、柯智恩及蘇清泉三人輪流上台細數沒有政黨輪替的缺點。柯智恩批評台灣詐騙氾濫,4年增加44萬件,連高雄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也被騙。謝龍介說,賴清德曾經234天不進台南市議會備詢,沒資格說國民黨沒有民主的DNA,為此他還在等賴清德的道歉。

北市議員徐巧芯持續追打台南爐渣及光電案,不希望台南看不到美景,只看見一片又一片的光電板,長期執政的民進黨為國家帶來的是黑暗,所以2024年一定要政黨輪替。

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去年參選台南市長落選,他表示,賴清德說國民黨沒民主自由的DNA,這話讓他聽了很難過,國民黨孫中山創立中華民國,反觀賴清德當台南市長時,234天不進議會質詢,難道賴就民主嗎?年底的決定就是和平與戰爭。

曾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說,高雄跟台南差不多,政黨不輪替會讓一些人很囂張,從2017年到2021年,台灣詐騙增加44萬件、金額288億元,現場的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也被騙7萬5千元,請大家要捐政治獻金給她;期待高雄可以抬頭看藍天、低頭看地平、滿地招租,南部小孩不再北漂,所以一定要有政黨輪替,讓一個南部小孩、北漂到台北當警察的侯友宜,這次有機會能替全國服務。

去年參選屏東縣長失利的蘇清泉說,屏東衰(倒楣)很久了,蔡英文總統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是屏東人,但屏東人有比較好過嗎?屏東一年有500多億預算, 只有3500多個孩子出生,他當初提出新生兒5萬元的政見卻被說「芭樂票」,新北做得到, 屏東也做得到,這是簡單的事情,2024藍軍要團結。

「南台灣鐵三角」謝龍介(中)、柯智恩(左)及蘇清泉(右)三人輪流上台細數沒有政黨...
「南台灣鐵三角」謝龍介(中)、柯智恩(左)及蘇清泉(右)三人輪流上台細數沒有政黨輪替的缺點。記者徐白櫻/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彭啟明接任環境部長 碳費推動成首要任務
下一篇
準勞長喊話 勞保不會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