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食農循環零廢棄 金益世SmartBio平台

本文共318字

經濟日報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綠色成長推動成果系列專欄

金益世公司秉持循環經濟中「無廢棄物」的理念,藉由先進微生物核心技術,提供高效率、低能耗、無汙染的有機廢棄物處理系統,並用「模組化」與「以租代售」的服務方式,整合雲端、物聯網與遠端監控…等數位管理,將處理後的材料回歸循環經濟圈,達到零廢棄的目標。

金益世公司SmartBio平台簡介:

1. 平台性質:微生物系統研發、應用與服務。

2. 產品特色:(1)安全強大的微生物群 (2)成熟進步的軟體與硬體。

3. 優勢能力:(1)益生菌的質/量高效率生產 (2)有機廢棄物的高值資源化。

4. 市場定位:利用有機廢棄物為原料的益生菌肥料/飼料製造商創造農/食循環產業經濟圈。

金益世公司網站:http://www.kismartbiotech.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我國產業面對綠色潮流的挑戰與機會,自102年度起委託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簡稱產基會)執行「產業綠色成長推動計畫」,透過綠色技術與跨業合作推廣、綠色創新體系輔導、產品與服務綠色創新輔導、綠色成長宣導推廣等作法,協助產業推動綠色升級轉型,彰顯技術、產品以及服務的綠色價值與提升競爭力,並且從各項綠色議題中掌握關鍵新商機,發展出對環境更為友善的營運模式。【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上一篇
光洋科 從廢料到尖端材料的推手 通過BS 8001循環經濟認證
下一篇
新竹人還不是「科技新貴」 資產才看到台北人車尾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