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循環經濟 永續的走走家具陪你走遍天下

本文共905字

經濟日報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綠色成長推動成果系列專欄

在高密度人口的台灣都市生活,寸土寸金,步調快速,薪水微微長你有打算買房嗎?這個時代下的產物正是「走走家具」。「走走家具」為一個台灣新創品牌,專為都會族群設計發開一整組的家具,包含走走模組雙人床架、衣架、工作桌椅組、置物架等,設計的理念源自於:「帶著走的家」,希望能透過走走家具的特點:『品味 + 精緻 + 簡單 + 小巧 + 環保』,帶給你一個新的,對於家的想像。

結合『品味 + 精緻 + 簡單 + 小巧 + 環保』的台灣新創品牌,走走家具。
結合『品味 + 精緻 + 簡單 + 小巧 + 環保』的台灣新創品牌,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新型態的設計概念,除了擁有多項的國內外結構新型與設計專利,更陸續獲得國際設計大獎IF、紅點、亞洲設計大獎等肯定。走走家具有著以下特點:

(1)簡易又穩固的專利結構,組裝過程簡單又快速:加強卡榫結構,簡化組裝步驟與減少螺絲用量,通過國內外專利。

(2).可多次重複拆裝,比一般組裝式家具更耐用:搬家不再因體積大而困擾,快速並可重複組裝的特性,省時省力又省錢。

(3).家具不用買了又丟,丟了又買,造成環境負擔:過去的組裝式家具,耐用度低,時常因潮濕導致膨脹或脫皮等現象,走走家具以高級樺木與金屬而製成,延長家具使用壽命,創造高CP值。

(4).扁平化收納,減少運送的成本,降低環境污染:用小客車也能自己搬運,一次能放進大量家具,便利又可減少運送次數。

(5).台灣生產製造,支持在地傳統產業的永續發展:東南亞國家的製造業蓬勃發展,重創台灣傳產,走走家具透過台灣設計與台灣製造的鏈結,期望能引領台灣設計師善用在地資源,共存共好。

走走家具不僅能適用於個人與一般家庭,更能在商業空間、辦公空間被充分利用,開放式的設計,使整體空間感更寬闊,為商空提升質感帶來流量,有許多異業合作案例,歡迎參考:https://www.gogohome.tw/blog/space

走走家具2018年十月即將於嘖嘖群眾集資平台,推出新的產品「兒童成長型桌椅」,桌椅各有三到四段高度可調整,能夠適應每個不同成長階段的兒童,甚至到成年都可持續使用,讓家具不只是家具,而是可以陪伴孩子成長的好夥伴,並充實人生的每個重要階段。

更多走走成長桌椅資訊:https://zecz.ec/2Ze2Ow0 走走家具持續以永續的品牌理念,每年發展新產品,期望能造福更多的家,也同時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我國產業面對綠色潮流的挑戰與機會,自102年度起委託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簡稱產基會)執行「產業綠色成長推動計畫」,透過綠色技術與跨業合作推廣、綠色創新體系輔導、產品與服務綠色創新輔導、綠色成長宣導推廣等作法,協助產業推動綠色升級轉型,彰顯技術、產品以及服務的綠色價值與提升競爭力,並且從各項綠色議題中掌握關鍵新商機,發展出對環境更為友善的營運模式。【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上一篇
喬旭 循環經濟再利用業者 通過BS8001 最高級查證
下一篇
新竹人還不是「科技新貴」 資產才看到台北人車尾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