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08年循環經濟 BS 8001研習會3月登場

本文共453字

經濟日報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綠色成長推動成果系列專欄

為建立廠商推動循環經濟持續轉型與提升的能力,經濟部工業局產業綠色成長推動計畫提供循環經濟系列輔導資源,協助廠商透過循環經濟指引及綠色設計概念導入等輔導及優化評估,提升產業綠色轉型能力。並藉由研習會、推廣活動與成果發表會等廣宣方式,促進循環經濟與綠色創新技術之擴散及經驗交流,帶領企業邁向永續發展。

將於108年3月5日至108年3月7日分別在台中、台南和桃園辦理三場次之產業綠色成長推動計畫「輔導說明會暨BS 8001研習會」,介紹循環經濟趨勢及計畫所提供之輔導資源,並解析BS 8001循環經濟指引內容,說明實務推動作法將BS 8001與企業內部既有營運系統整合,歡迎對循經濟有興趣的產業踴躍參加。

欲了解BS 8001循環經濟輔導資源,請逕洽(財)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永創組,聯絡人:劉小姐,

E-mail:kyliou@ftis.org.tw ,電話:(02)2784-4188#5143。

線上報名連結:https://www.ftis.org.tw/active/smit1080305075143.ht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我國產業面對綠色潮流的挑戰與機會,自102年度起委託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簡稱產基會)執行「產業綠色成長推動計畫」,透過綠色技術與跨業合作推廣、綠色創新體系輔導、產品與服務綠色創新輔導、綠色成長宣導推廣等作法,協助產業推動綠色升級轉型,彰顯技術、產品以及服務的綠色價值與提升競爭力,並且從各項綠色議題中掌握關鍵新商機,發展出對環境更為友善的營運模式。【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上一篇
喬旭 循環經濟再利用業者 通過BS8001 最高級查證
下一篇
新竹人還不是「科技新貴」 資產才看到台北人車尾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