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循環經濟展 工業局館免費參觀抽49吋電視

本文共530字

經濟日報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綠色成長推動成果系列專欄

2018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工業局主題館,將於9/19~9/21南港展覽館展出,此次不只有三大主題區,更準備多項好禮,免費抽。更於展會的最後一天,9/21日FB線上直播抽出49吋4K HDR連網液晶電視,只要在現場或是鎖定FB線上直播,就知道最大獎是不是你!此次工業局主題館,以「循環台灣新動能,創造經濟競爭力」為主軸,邀請19家廠商參與三大主題區展示,完整展出循環經濟的各項面貌與創新。

從工業廢棄物管理回收再利用,到跨領域技術整合,發展綠色產品及創新商業,可以看到循環經濟的最新發展。

另外,更邀請傳統的材料產業,如鋼鐵產業及石化產業,如何轉型成為具有永續性與高值化的新興材料產業,再創永續台灣。

同時間於9/19日舉辦「價值鏈共同推動循環經濟論壇」,邀請Renato Lab、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技嘉科技、路易莎咖啡等專家分享循環設計的實際案例,最新商業應用,一手掌握,免費報名參加。

想要一次搞懂循環經濟?9/19~9/21南港展覽館 J0102 工業局主題館與論壇不可錯過!快快加入「2018循環經濟展-工業局主題館」FB粉絲團掌握最新消息,還可以率先取得49吋電視抽獎資格!

「2018循環經濟展-工業局主題館」粉絲團

「價值鏈共網址同推動循環經濟論壇」線上報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我國產業面對綠色潮流的挑戰與機會,自102年度起委託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簡稱產基會)執行「產業綠色成長推動計畫」,透過綠色技術與跨業合作推廣、綠色創新體系輔導、產品與服務綠色創新輔導、綠色成長宣導推廣等作法,協助產業推動綠色升級轉型,彰顯技術、產品以及服務的綠色價值與提升競爭力,並且從各項綠色議題中掌握關鍵新商機,發展出對環境更為友善的營運模式。【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上一篇
喬旭 循環經濟再利用業者 通過BS8001 最高級查證
下一篇
新竹人還不是「科技新貴」 資產才看到台北人車尾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