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贊助學童出國比賽!麗富康國際力挺龍井國小手球隊

本文共885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從王建民的棒球到郭婞淳的舉重,不管是哪一個體育項目,在為台灣爭光的那一刻,其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付出;最終靠著堅持到底的毅力與決心,才能成就每一個奪得冠軍的偉大榮譽,在台灣還有很多運動選手在為金牌做努力,但有人卻因為種種因素讓他們與比賽失之交臂。

麗富康國際為孩子實現夢想,贊助台中龍井國小男子手球隊出國比賽經費,校長張勇生(右...
麗富康國際為孩子實現夢想,贊助台中龍井國小男子手球隊出國比賽經費,校長張勇生(右)特別頒發感謝狀。麗富康國際/提供

台中龍井國小為國內手球賽事中常勝軍,於112年「全國中小學師生手球錦標賽-國小迷你男子組」,與111年「全國手球錦標賽U11男子組」奪得雙冠軍,取得手球協會推薦,將代表台灣參加喬陵蘭國際手球分齡賽。因出國參賽經費龐大,學校透過各種管道努力募集後仍有短缺,這對於需自行負擔團費的學生家長來說,無疑是一筆負擔,尤其手球隊中也有低收入戶,可能會讓想參與比賽的學童留下遺憾。

麗富康國際深知,榮耀的背後需要更多的認同與支持,因此決定為龍井國小手球隊的孩子們圓夢,除贊助此次出國比賽不足的經費外,也提供麗富康國際專為營養補給、增強體力與調節生理機能所研發的Bio-Lydia生命飲,期望可以替龍井國小手球隊在前往冠軍的道路上加添助力。

龍井國小目前已栽培手球運動員20多年,不僅已創下不少歷史戰績之外,也培育出眾多手球選手,更讓台灣被全世界看見。而龍井國小也希望透過手球訓練,教給孩子們團隊合作、堅毅與自信的人品,最好的見證就是當與外國學童相比,身材較嬌小的龍井國小學童能憑著團隊協作與默契,在一場場國際賽事中取得名次,為台灣爭光!

台中龍井國小手球隊選手不畏艱辛與碰撞,每日勤奮練習希望能在比賽取得好成績。麗富康...
台中龍井國小手球隊選手不畏艱辛與碰撞,每日勤奮練習希望能在比賽取得好成績。麗富康國際/提供

龍井國小的學童在訓練的同時也需要兼顧學業,但他們總是全力以赴,每一次訓練只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多做一分努力,不懼豔陽的酷曬,不畏海風的強勁,只為把握可以到賽場的每一個機會,這樣的堅持與努力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因此麗富康國際希望藉此次贊助機會,給予龍井國小手球隊最好的幫助,讓球隊無後顧之憂,全心備戰,順利拿到好成績。

雖然練球十分辛苦,但在龍井國小學童臉上依舊活力與熱情滿滿。麗富康國際/提供
雖然練球十分辛苦,但在龍井國小學童臉上依舊活力與熱情滿滿。麗富康國際/提供

雖然面臨少子化的威脅,目前手球隊成員出現斷層現象,但相信在龍井國小手球隊教練用心的帶領之下,龍井國小手球隊必能獲得好成績,向更多人傳達手球的團隊精神與堅忍不拔!讓龍井國小手球隊不僅在台灣發光,更能在國際發熱!麗富康國際誠摯祝福龍井國小手球隊,盡情發揮,竭盡全力為學校、地方、國家爭取最佳榮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伯維藥品志工日 北中南三地連線攜手做環保
下一篇
地球永續盡一份力 宏泰人壽李啓賢帶領志工團宜蘭淨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