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圓夢計畫 助8團體共好

本文共401字

經濟日報 黃英傑

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第七屆「Dream Big元大公益圓夢計畫」,歷經書面審查、現地訪視及評選會3階段,從近百個團體中,最終遴選出8個圓夢計畫,元大志工及歷屆公益夥伴也將擔任夢想陪跑員,透過元大愛心公益平台激盪交流,在圓夢旅途中跨界共力,進而互助共好。

元大公益圓夢計畫2016年發起,秉持對在地教育的關懷,已培力37個具教育創新、三代共學、社區教育、校園經營、生命教育等跨領域類型及多元服務對象的公益計畫,建立長期且有制度的機制,且為更公平且客觀照護社會多元需求,邀請學界、媒體界及企業界相關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辦理評選作業。

元大金控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消除貧窮」(SDG1)、「優質教育」(SDG4)、「永續城市」(SDG11)三大方針作為公益關懷、助學育才及社區共好三大公益整體策略方向,持續運用營業據點及志工力量,培力在地社會組織或團體,期望資源投入能帶來切實改變,發揮特有的社會影響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雲豹能源獲幸福企業金獎 員工福利送雲豹主場門票羨煞眾人
下一篇
富比庫啟動世代傳承計畫 點亮弱勢兒童希望之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