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南金少棒賽 花蓮隊奪冠

提要

終場以8:1擊敗新竹縣 將共組中華隊於7月底與12國好手角逐世界盃冠軍

華南銀行總經理黃俊智(中)與上屆MVP吳聖智(右2)擔任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冠軍戰開球貴賓。華南金控/提供
華南銀行總經理黃俊智(中)與上屆MVP吳聖智(右2)擔任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冠軍戰開球貴賓。華南金控/提供

本文共551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撰稿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自5月21日開打以來,歷經8天的激烈對戰,冠軍隊伍終於在昨(28)日於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主球場誕生,本屆賽事終場由花蓮縣代表隊以8:1力克新竹縣代表隊奪冠,MVP由花蓮縣代表隊高聖凱選手獲得,冠軍隊將搭配本屆賽事優異選手共同組成中華代表隊,於今年7月底在同一場地,與來自世界12國的少棒好手們角逐「2023年第7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冠軍獎盃。

華南銀行總經理黃俊智28日親臨現場為冠軍賽兩隊選手們加油,並與上屆華南金控盃少棒MVP吳聖智擔任開球嘉賓。

黃俊智表示,華南金融集團自民國96年起推動「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成為國內基層棒球發展的重要推手。華南金融集團除了舉辦全國少棒及青少棒國手選拔賽外,今年將舉辦第二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並增設女子組及U15男女混合組,讓熱愛棒球的球員,不論男女,都可以開心、快樂的打棒球,勇敢追求棒球夢想。

閉幕頒獎典禮上,中華棒協理事暨臺南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主委陳献榮與華南金控行政管理處陳伯壎處長,一起擔任頒獎嘉賓,並嘉勉冠軍隊伍連日來的優異表現,也肯定所有參賽球員的努力、勇敢奮戰的精神。

接下來,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也將在6月4日至11日提供八強賽事直播,歡迎球迷朋友觀看轉播,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伯維藥品志工日 北中南三地連線攜手做環保
下一篇
地球永續盡一份力 宏泰人壽李啓賢帶領志工團宜蘭淨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