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施耐德電機連續12年蟬聯《企業騎士》全球百大永續企業

本文共801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繼2022年標普全球企業永續評比(CSA)及Vigeo Eiris兩大權威ESG評比中獲選第一名後,施耐德電機再傳好消息,榮獲加拿大媒體暨投資研究公司《企業騎士》(Corporate Knights)最新公布之「全球TOP100」永續企業榜單。施耐德電機持續深耕永續發展,自2012年起已連續12年入圍全球百大永續企業,持續彰顯施耐德電機在ESG投注多年的努力與在全球永續領域的影響力。

施耐德電機全球首批獲得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BTi)認可,制定永續企業承諾與環...
施耐德電機全球首批獲得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BTi)認可,制定永續企業承諾與環境資訊揭露氣候策略的企業。施耐德電機/提供

《企業騎士》全球TOP100永續企業榜單每年針對營收超過10億美元的上市上櫃公司進行嚴格評估。奠基於長遠的永續目標,施耐德電機致力於實現對永續、環境保護與多元共融等承諾。藉由將ESG績效納入獎勵計畫、透過永續投資為企業創造加值收益,與秉持性別多樣性的開放態度為員工創造多元共融的企業文化,施耐德電機成為業界唯一自2012年以來年年入榜全球TOP100的永續企業,並創造出員工、環境與企業共榮的綠色友善生態鏈。

此外,由英國查爾斯國王發起的Terra Carta Seal獎項,旨在表彰推動創新並對永續做出積極承諾與行動的企業或組織,鼓勵各個企業採取更實際且積極的行動以共同應對氣候變遷。施耐德電機身為全球僅19家獲頒獎章企業中的一員,也是全球首批獲得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SBTi)認可制定永續企業承諾與環境資訊揭露氣候策略的企業,以真正實踐永續發展。

施耐德電機執行長兼董事長Jean-Pascal Tricoire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夠在2023年初便與大家分享《企業騎士》全球TOP100永續企業獲獎的好消息,這無疑是對我們去年深耕在永續領域的一大肯定,也證實我們持續堅持的永續承諾與計畫正在一步一步的累積,並逐漸對世界帶來改變。這次的獲獎帶給我們莫大的鼓勵,也將驅動施耐德電機持續投身於永續、環境保育、多元共融等各個議題,以共創共榮的永續生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TESG永續發展指標》2022年等級發佈
下一篇
響應世界地球日!台灣大號召全民動員減塑減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