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雄小英之友會邀民眾踴躍捐血 現場送禮券洗衣精

高雄小英之友會舉辦捐血活動理監事團隊出席踴躍。 楊鎮州/攝影
高雄小英之友會舉辦捐血活動理監事團隊出席踴躍。 楊鎮州/攝影

本文共449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定期捐血的單位及民眾近期都減少捐血,高雄市血液存量因此嚴重短缺。高雄小英之友會今(20)日在漢神巨蛋百貨前廣場發起捐血活動,號召眾多理監事到場捐血,並希望民眾能夠踴響應捐血作公益,現場捐血就送愛國超市禮券二張及1.8公升洗衣精一袋。

捐血活動從上午10點到下午5點結束,現場已備消毒措施,提醒大家前往時要記得攜帶身分證、健保卡,以及全程配戴口罩。

高雄小英之友會秘書長李春宗表示,因為疫情影響,高雄醫療用血已經持續短缺一段時間,現在血庫存量更是低到十分危急,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愛心踴躍挽袖捐血,幫助高雄血庫達到安全存量。

高雄小英之友會/提供
高雄小英之友會/提供
高雄市捐血中心企劃課課長楊贛屏指出,高雄常規的醫療用血量大約8~10天,從4月底開始因為疫情訊息頻傳,確診人數又飆上新高,再加上學校、部隊這些平常都會有一定捐血量的地方因為疫情募血不易,因此缺血量逐漸加大,目前血量僅可備用3.7天,缺血情況相當危急,希望民眾踴躍捐血。

高雄小英之友會長期從事社會關懷活動,每年都會舉辦捐血及寒冬送暖活動,以實際行動展現對於社會的大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伯維藥品志工日 北中南三地連線攜手做環保
下一篇
台中銀行捐款千萬元 挺花蓮學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