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闊別十年才重返香港的大黃鴨 其中一隻突漏氣躺平

在香港闊別十年才展出兩隻大黃鴨,其中一隻突被發現已漏氣躺平。  取自社交網站
在香港闊別十年才展出兩隻大黃鴨,其中一隻突被發現已漏氣躺平。  取自社交網站

本文共282字

聯合報 香港特派員李春/即時報導

一別十年,大黃鴨重臨重港維多利亞港,誰料上浮才一天,就有一隻大黃鴨懷疑漏氣,「躺平」海面。

香港金鐘添馬公園維多利亞港海面,星期五開始展出的兩隻黃色巨型橡皮鴨,星期六午間其中一隻漏氣,「躺平」在海面,另一隻橡皮鴨變得形隻影單,趕往觀看大黃鴨的遊客傷心不已,工作人員正在現場緊急處理。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創作的兩隻黃色巨型橡皮鴨,高達十八公尺,六月九日起在金鐘添馬公園對開維港海面舉行啟航禮,十日晨起開放予公眾觀看,成為香港周末盛事。

大黃鴨二零一三年曾在香港維港上展出,當時引起轟動,事隔十年,橡皮鴨再度訪港,定名為大型海上公共藝術展覽《橡皮鴨二重暢》,展期預計兩個星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金庸百年誕辰紀念 香港重現倚天劍屠龍刀
下一篇
渣打在香港掛出10%的存款利率 以吸引大陸內地資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